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交通建设全面推进

1—6月份完成投资32亿元,同比增长8.4%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1:20

2014年我市交通建设会战的目标是完成投资80亿元以上,实施和推进120个项目。1—6月份全市在建交通项目共完成投资32亿元,占全省交通建设完成投资总额的七分之一,占年度计划的36%,同比增长8.4%,增幅高于全省7个百分点。

高速公路方面:宁绩高速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年内可建成通车。宁千高速和铜南宣高速路基和桥隧工程基本完成,年内进入路面施工。溧广高速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准备,年内施工单位进场。宣狸高速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广宁高速工可报告上报国家发改委待批,设计单位已提前开展初步设计。

国省干线公路方面:S322宣泾一级公路路基和桥涵工程量过半,进入路面施工,年内实现老路拓宽段半幅、改线段全幅通车。S214定十一级公路城区至开发区段建成通车,十字工业园段年内建成通车,其余路段正在进行招标确保年内开工。G205泾南一级公路榔树口至双坑段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年内建成通车;界山至双坑段正在开展路基和桥涵施工,年内进入路面施工。S323篁嘉至新桥段和215华龙路至湖里段一级公路正在开展路基、桥涵施工,力争年内建成通车。S104殷白至平兴段一级公路汪溪段完成沥青路面3.6公里,年内建成通车;平兴段正在开展路基土石方施工,年内进入路面施工。

水运工程:芜申运河宣州水阳段已完工;郎溪定埠段港口建设和航道拓宽总工程量完成四分之三,确保年内完成航道和港口工程。水阳江航道整治工程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部分控制性工程确保年内开工建设。宣州综合码头工程正在抓紧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站场建设方面:宣城客运总站正在进行施工招标,7月份开工建设。郎溪、宁国两个一级客运站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年内郎溪客运总站完成主站房建设,宁国长途汽车站建成投入使用。

农村公路方面:省下达的66个危桥改造民生工程项目已开工建设62个,开工率94%,其中:23个项目已完工,26个项目完成下部结构,13个项目正在进行下部结构施工。本年安排的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共19个119公里,已开工建设16个,开工里程81公里,已完成2个项目,累计完成路基40公里、路面14公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