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新工业园一期工程基本完工

全部建成后厂区景致可媲美5A级风景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0:42

17日下午,天空飘着细雨。在市开发区宣古路一侧,安徽宣酒集团新工业园区建设工地上,进出的工程车辆络绎不绝,一条条厂区柏油路正在铺设,一座座徽式风格的厂房耸立在厂区。

“目前,宣酒新工业园一期工程基本完工,所建酿造车间部分已经投产。”据宣酒集团总经理助理王雨宇介绍:该园2011年4月8日正式动工,占地800多亩,厂区建设分为酿造区、灌装区、办公区三大区域。目前,一期工程的酿造区已经完工,部分酿造区已经开始试生产。

在酿造区,记者看到园林式的设计,使宣酒新工业园内风景如画,令人流连忘返。“宣酒新工业园的园林设计是按照国家5A级风景区的标准建设,到时候,这里也将成为一条新的旅游路线。”王雨宇如是说。

据了解,安徽宣酒集团投资超5亿元建设宣酒新工业园区,可提供近3000个工作岗位,产值超10亿元。建成后宣酒新工业园将成为一座达到国家5A级风景旅游景点标准的现代化白酒生产基地。(汪鸣 )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