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半年郎溪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来源:郎溪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10:18

今年以来,郎溪县始终坚持项目立县、开放活县、工业强县、产业兴县路子不动摇,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紧抓好。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安徽韩华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郎溪县的一家招商引资企业,坐落在县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商用塑胶地板、防静电PVC地板等建筑材料。经过紧张的建设,目前,企业一期厂房已正式投入生产,预计全年将生产200个集装箱,产值可以达到2000-3000万美元。

 据了解,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郎溪县按照既定思路,大力开展集群式招商,注重产业在转移中集聚规模、转型升级,重点面向装备制造、电力电子等主导产业,着力引进上下游和配套项目。

 由于一系列的扎实措施和制度得到落实,有效地促进了招商引资工作,今年1-6月,全县共签约内资项目66个,协议资金205亿元,事迹到位74.2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55.8%;外资项目2个,协议资金1826万元,实际到位3665万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58.6%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