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开发区加大汽车产业园招商力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10:19

近日,宣州经济开发区内的长安马自达宣城明泰店开业,这是宣城地区首家长安马自达旗舰4S店,也是宣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招商工作的又一成果。

宣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于2013年经市政府批准规划用地180亩。为贯彻落实宣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宣州经济开发区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州经济开发区要围绕南部商贸区建设,开展汽车交易、城市功能配套项目招商,打造南部商业圈。今年,宣州经济开发区进一步加大南部商贸区招商力度,尤其是汽车产业园招商工作。

截至目前,宣州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园内有长安、长安马自达等汽车4S店已建成运营;江铃、东风风行等汽车4S店已签订投资协议并缴纳项目履约保证金;奔驰、沃尔沃、长城哈弗、吉利、雷诺、宝骏等汽车4S店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