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部分区域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业务培训会结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16:37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8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部分区域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业务培训会结束。市区85个责任单位包保组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济川街道办事处联络员及征收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结合征迁工作需要,对《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部分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对现行土地征迁工作的基本程序、征迁中应该注意的规范执法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就房屋评估、住房保障政策、补偿安置协议签订及有关要求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

据悉,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中B1、B3及B2部分区域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现已进入实质性阶段,培训结束后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将立即入户开展征收工作,3月1日起将开始签订协议,计划2014年5月底完成土地房屋征收工作,2014年6月20日拆除完毕。该区域改造过程中,坚持住房安置先行,计划2014年下半年开工建设安置房,建设工期约三年。目前,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整个工程完工后,宛溪河周围的环境会越来越美丽,将成为展示宣城人文历史的窗口,城市居民休闲的绿地,城市形态的绿色空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