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北门棚户区改造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

韩军出席并讲话 韩永生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8:28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北门棚户区改造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对两项重点建设项目征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唐佑文及市直有关单位、宣州区政府、区直各相关单位及部分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韩军在讲话时对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北门棚户区改造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两项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启动特别是4月份推进会以来,各包保责任单位态度鲜明,落实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看到后期任务仍然艰巨,面临的困难依然存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打赢这场征迁“攻坚战”。

韩军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态度和要求。各单位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把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北门棚户区改造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作为重点,摆上重要位置,花更多精力抓紧抓好。要乘势而上,咬定目标,抢抓时间。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和巩固好已有的良好势头,按照时间任务节点,坚持不懈地往前推进征迁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处理,决不回避和退缩。要进一步集中力量,强化攻坚。工作任务完成好的的部门要总结经验,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推进不力或进展不快的部门要整合力量,迎头赶上,切实做到“不拖后腿”。要认真掌握和运用政策,坚持好既定的标准。各包保责任单位要吃准吃透、熟练运用征收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原则,真正使征收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要强化机制保障,增强联动力,形成合力。加大宣传,正确引导,营造氛围;加强协调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参与征收工作的积极性。

韩永生指出,进一步做好征收工作,一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二要多措并举,各个突破。三要公平公正,阳光操作。四要强化宣传,形成氛围。五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妥善化解矛盾。六要坚持依法办事,做好司法保障。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八要加强市场监管,形成合力。

会上,唐佑文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宣州区政府和市北门改造办公室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17个包保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