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溪河二期改造先行启动区域 征迁协议签订近七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7:10

  二期改造,一直是市民关注的对象。日前,记者从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5月18日,二期改造先行启动区域,已有538户签订了正式的征迁补偿协议,签订率达到66.8%。

    538户签订征迁补偿协议

  很多人都知道,宛溪河二期改造的范围较大,总面积达到1.67平方公里。这么大的区域,当然不会一下子就改造完。根据规划,它将分A、B、C三个区域(不含宛溪河西岸的北门改造范围,该段随北门旧城改造一并实施)分步进行。

  在B区域中,先行启动B1、B3及B2部分区域的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具体范围为:B1区--东至九州大道,南至叠嶂路,西至南市路,北至响山门、宣州市场北边界以及五小北院墙;B2部分区域--东至九州大道,南至响山门,西至宣州市场,北至交通路;B3区--东至宛溪路,南至交通路和绿宝嘉园北围墙,西至南市路规划延伸段道路中心线,北至宛溪路。上述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房屋800余户,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推进会上传出消息,从3月份征收工作开展以来,经过市、区两级85个包保单位300多位征收队员60天的持续奋战,截至5月18日,有538户签订了正式征迁补偿协议。

    第二阶段奖励政策月底截止

  还没有签订协议的征迁户,需要注意的是,第二阶段的奖励政策将在月底截止。一旦错过这个关键节点,他们也将错过第二阶段的经济奖励。

  根据政策规定,第二阶段为5月2日至5月31日。如果你的房屋属国有土地上个人住宅,在该时间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腾空房屋并经验收合格的,选择货币补偿的,可获每平方米200元的奖励,选择产权调换的,可获每平方米100元的奖励。

  如果你的房屋属国有土地上营业性门面房,在上述时间段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腾空房屋并经验收合格的,选择货币补偿的,将可获得每平方米800元的奖励,选择产权调换的,可获每平方米100元的奖励。

【责任编辑:jinqiongli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