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宛溪河整治二期90%被征迁户签订正式征收协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9:45

记者从宛溪河整治项目办公室了解到,截至6月18日,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范围内的被征迁户已有728户签订正式征收协议,完成整个征收任务的90%,其中,有613户被征迁户已及时腾空房屋并交付钥匙。  

据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及周边棚户区改造工程征收区域内未签订协议的这10%被征收户,大多是由于家庭人口较多、房屋性质复杂以及要求过高等原因造成。

随着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临近尾声,因为上述原因,征收难度也越来越大。”针对目前仍未签订协议的被征收户,“宛办”仍将按原制定的政策不动摇,对特殊情况的将采取一事一议,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的办法加以解决,确保宛溪河综合整治(二期)工作如期施工。其中,对于家庭生活困难的被征迁户,“宛办”将协调相关部门予以帮助;对于违法搭建、要价过高的被征迁户的,也将坚决按照相关政策予以处理。 (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