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简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6:55

 
本次展会吉祥物“萱萱”“成成”

荟萃名品、利企惠民。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将于2015年1月13日-18日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随着宣城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市已拥有了一大批知名品牌和地方名品。仅从工业品看,全市有中国名牌产品4个、安徽名牌产品146个,中国驰名商标11件、省著名商标162件,总数居全省前列。为帮助企业巩固和开拓市场,提振信心,尽可能使产品扩大销售,让本地群众接受和受益,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2014年初成功举办宣城首届工业品暨消费品展示展销会基础上,2015年元月继续举办展示展销会,并更名为“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荟萃名品、利企惠民”,是本次展会的主题。

本次展会设综合展区和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市开发区展区,共九个展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重点展示在市委、市政府“11331”战略指引下,全市上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大力推进“六年并进、六城同创”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示展销市开发区以及各县市区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医药产品,现代农业名优特新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电子商务以及出口产品,同时吸引外地名品前来参展。

本次展会地点设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宇培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日新西路与西城路交叉口(新港国际城以西500米);可以乘坐7路、9路、13路公交车,届时三路公交车将在展会地点附近设置临时站台方便市民前往,此外,公交公司还将投放4台车辆开辟免费专线,专线1路:宣城宾馆→汽车站→建设科技大厦→政务中心→宇培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上午9:00出发,10:30返回;下午14:30出发,16:00返回);专线2路:合工大宣城校区→职业技术学院→鸿越大道→宇培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上午8:30出发,10:30返回;下午14:30出发,16:00返回)。

本次展会有诸多看点:从展品安排看,贴近群众。参会企业所提供的展品将更加贴近群众。重型工业品以图片展示,轻工类、生活类展品提供实物、带足货源,现场展销,且所有展销产品价廉物美;从设计安排看,讲求新意。为彰显城市特色,增加展会文化内涵,本次展会原创设计了吉祥物“萱萱”“成成”。吉祥物赋予了宣城元素,活泼可爱。按照“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理念,本次展会特设了电子商务展区,届时淘宝宣城馆、绩溪四方网仓公司等电商企业强势登场,既做线下销售,也做线上订制,全方位满足群众需求;由宣城新闻网制作的“网上展会”与实体展会内容一致,将提前推出,并延续至3月底。为激发参展单位的积极性,本次展会还增加了“馆日”活动,届时每个参展县市区将依次浓墨登场,宣传推销地方特色文化和名优产品;从组织安排看,注重节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本次展会既要欢乐祥和,又要务实节俭。

本次展会将结合市“两会”召开举办。计划元月13日上午9:00正式开馆,18日闭馆,共6天时间。期间,将邀请参加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实地参观;将组织我市相关行业协会举办产销对接洽谈、产品新闻发布和经销商联谊会等活动。更为重要的,是采取各种手段吸引广大群众和外地的客商前来参观、体验、购物,真正实现“荟萃名品、利企惠民”目的。

本次展会既是展示,更是展销,将有全市各县市区的多种地方特色产品以低于市场价现场销售,是市民采购年货和外地游客购买特产的绝佳场所。

本次展会主办单位是中共宣城市委、宣城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宣城市商务局、宣城市经信委,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协办单位是宣城市农委、宣城市旅游局、宣城市招商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