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馆今日开馆 现场人气较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5:32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9时,位于宣城宇培电子商务产业园18#的展馆宁国馆正式开馆,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普,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赴宁国馆参观、指导。

根据大会组委会要求,宁国馆以“邦宁国泰、山水宁国”为主题,突出实物、实用、实际的特点。开馆首日,詹氏、盛世易佰、林苑食品、华瑞农业、淘淘猴、明珍堂等企业均实现了销售业绩,现场人气较旺,广大市民纷纷前往我市展馆参观购物。

 

—————————————————————————————————————— 

 宁国馆馆日活动预告 

宁国馆位于宣城宇培电子商务产业园18#展馆,展馆共有企业18家,展区销售产品不仅包括山核桃、笋干、花茶等休闲类食品及太阳能发电机、电容器等工业中端实用产品,而且还包括工艺标本、工艺壁画等装饰类产品。

宁国馆日活动将于14日下午3点在宣城宇培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馆日期间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台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并将有价值近4万元的礼品相送,馆内休闲食品、工艺产品等也将进行特价销售。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琳琅满目的休闲食品欢迎各位市民前去参观、购物。

特此预告

宁国馆

2015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