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市建设和重点建设工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9:48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兴致勃勃地视察了我市城市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委员们沿梅西路梅溪、状元南路、水阳江南大道、响山路、滨湖路、薰化路、青弋江大道、宝城路、铁山路、科技路、日新路、鸿越大道等市政道路,先后参观视察了星隆国际广场、宛陵湖、市体育馆、合工大宣城校区、中鼎宣城产业园、锦禾农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宣城市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现场等市政重点建设工程。

视察中,委员们对我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为宣城大建设、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