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冬雨中“小红帽”微笑助力地方名品展销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6:48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宣城市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在淅淅沥沥的冬雨中拉开帷幕,4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在13—18日期间为本次展示展销会提供服务。

虽然天气寒冷还下着雨,却挡不住青年志愿者高涨的热情,一个个小红帽随处可见。在馆外,他们高举展牌,冒雨前行。在馆内,他们热情地指引观馆者参馆,耐心解说。他们认真负责,不厌其烦,始终面带微笑回答观馆者的询问,向观馆者提供各种便利,赢得了观馆者交口称赞,也确保了展会有条不紊地进行。

青年志愿者小王说:“我喜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也经常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能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而且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我也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些收获远远大于我的付出。”

此次展示展销会青年志愿者通过社会化招募和组织化动员相结合的方式产生,他们中有来自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有机关干部,有企业职工,有大学生村官……他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却有帮助他人、服务社会、提升自我的共同心愿。

据悉,这已是团市委连续两年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了,是我市赛会志愿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今后,团市委还将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努力深化赛会志愿服务项目,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