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商大军”抢滩展销会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7 09:06

1月16日,我市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进入第四天。随着天气逐渐放晴,展销会现场热度逐渐升温,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

 刚走进宁国馆,远远就听到一些市民在询问商品价格。“15块钱一罐,多买的话我可以给你打个折。”在宁国市盛世易佰商贸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负责人许瑞俊正耐心地跟市民交流着。“如果觉得好的话,可以到我们的网上店铺进行购买。”把商品包装好递给市民后,许瑞俊还不忘提醒一句。

作为一家从事花茶、茶叶加工生产以及电子商务营销的公司,2009年5月,宁国市盛世易佰商贸有限公司的第一家网上店铺正式成立,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该公司旗下有4家网上店铺,并且创立了“醉花茗”花茶品牌。

“别看公司成立比较迟,但从当前的线上销售情况来看,我们的花茶品牌认可度还是比较高的。”许瑞俊告诉记者,虽然公司自成立起就以线上销售为主,但为了打响品牌知名度,公司依然选择紧抓展销会的契机,进一步扩大产品销售渠道。“去年我们就参加了在双桥举办的展销会,最终销售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距离宁国馆不远,绩溪馆的绩溪农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位前,来采购的市民让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等了很长时间,公司运营部经理黄帅才抽空跟记者介绍情况。“这几天来我们展位购物的人特别多,不过好在我们提前备足了货源。”黄帅说,虽然这是公司第一次参加展销会,但从参展的情况来看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