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农特产品受热捧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08:17
非遗后山剪刀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选购。本报记者 叶竞文 摄

1月17日,我市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迎来了首个周末。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展会已逐渐接近尾声,但前来观展的市民热情不减,很多工作人员和参展商也没有丝毫懈怠,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宣州区馆,自展销会开幕以来,一家名为“忆江南淘宝馆”的展区总是人头攒动。“我今天是第二次过来了。”家住市区沁园小区的周女士告诉记者,前天来的时候是阴雨天,所以没敢买太多东西,怕不好带回去。但为了能在这场大型“促销会”上多囤点年货,今天又趁着好天气过来购物。“这次我老公专门开车过来的,再也不怕东西不好拿了。”

产品的热销也让展位负责人忙得不亦乐乎。“这几天我们展区的销售业绩在所有场馆中应该算是比较好的。”据忆江南淘宝馆展区的负责人介绍,虽然展区内所有商品的售价都低于市场价格,但质量却一点都不打折扣,真正确保大家能够买到价廉物美的产品。

与宣州区馆一些展位的热闹场景不同,郎溪馆的几个展位显得非常“冷清”。走进郎溪馆的郎溪县宣丰米业有限公司展位时,只见展位里早已空无一人。再仔细一瞧,该展位旁边还贴了一张纸片,上面写着这样几个字:宣丰大米今日售完,明日8点上货。见记者有些疑惑,旁边展位的负责人主动上前介绍起了情况:“他们家的大米非常抢手,这几天几乎每天一上货就被市民买光了,现在展位的负责人已经回郎溪拉货了。”

同样的场景还出现在其他展馆。在旌德馆的旌德县乔亭小籽花生专业合作社展位,记者看到,几天前原本摆满货源的展柜上现在已经空空如也,只有几张宣传单留在展柜上,而展位的负责人也没有在附近。经过一番打听得知,16日下午该展柜的商品就已经卖完了,但由于货源距离展销会较远等原因,展位负责人不得不提前结束了参展。

记者在连续数日的采访中发现,很多农特产品展位上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受到了热捧,许多产品还一度出现了脱销断货的现象。“与去年的展销会不同的是,今年我们着重展示展销一些轻工产品、农特产品,使得展会的内容更加贴近群众的生活,切实把展销会办成了一个‘利企惠民’的节庆活动。”市商务局局长汪侃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