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本网“宣城地方名品网上展示厅”备受网友青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9 14:28

2015年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于日前落下帷幕,本届展销会取得丰硕成果。展会期间,由宣城新闻网倾力打造的宣城地方名品“网上展示厅”收获颇丰人气,展会期间点击率达到2万余次。网上展示厅与实体展馆的良性互动,大大增加了展销会的人气和财气。

为了让市民提前感受到展会的具体情况,同时为了可以在展前、展中和展后为企业进行全面的推广宣传,增加实体展销会的人气,1月9日,宣城新闻网在展销会开幕前四天,提前推出了展销会的“网上展示厅”,为实体展销会预热,为参展企业和展品进行全面营销。


实体展销会期间,“网上展示厅”始终保持实时更新,对外发布大量的信息,及时报道展会的新闻资讯。据粗略统计,截至18日,网上展示厅共发布信息上千条,图片数千张。让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网上展示厅”时时刻刻了解展会情况。针对网友的一些需求,“网上展示厅”还推出了“年货推荐”、“电商推介”等子栏目,让广大网友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网购平台购买中意产品,临近新春佳节,购买年货成了家家户户的一件大事,“年货推介”栏目琳琅满目的年货产品深受市民的青睐和欢迎。


网上展示厅还开设“网友投票”栏目,鼓励网友为9个展馆投票“点赞”,票选最受欢迎的展馆,上万名网友参与投票,截止到18日,多位展馆票数破万。其中,泾县展馆获得37968票,郎溪展馆获得35755票,市开发区展馆获得33903票,位居排行榜前三位。

“网上展示厅”的成功上线,不仅仅给广大网友带来了参观的便捷,另一方面,网络的便捷为传统展会增添了不小的互动力量,品牌企业、新兴产品等展览会上可以见到的展出元素都能够在网络上一一呈现出来。在“网上展示厅”全面丰富的信息内容下,让网友能深刻感受到今年展会参展企业数量更多,展出展品更丰富。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大大丰富了实体展销会的人气。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