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领导巡视宁国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10:25

 

1月14,恰逢宁国市主题馆活动日。当日下午,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军,宣城市人大主任颜银河,宣城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宣城市委副书记王章来等领导在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普,市人大主任叶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侯正茂的陪同下巡视了宁国市展厅。在详细了解宁国市农产品的市场开发及生产销售情况后,姚玉舟等领导充分肯定了宁国市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该市继续立足当地特色深化农产品研发和加工,通过展销会等平台,积极向全市人民以及其他商家推介好山核桃等名优农产品,打响品牌,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