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泾县宫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1:29

 安徽省泾县宫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木梳、木镜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2年。她坐落于黄山脚下、中国宣纸之乡——泾县。2006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授予此地为——中国木梳之乡。  
      
       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宫庭”品牌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宫庭”牌产品被评为“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名牌农产品”。企业被评为“宣城市旅游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宣城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林业农头企业”。成为泾县木梳行业的龙头企业。 2014年被认定为省级非遗“榔桥木梳制作技艺”保护单位。  

 多年来公司一直以追求精湛的工艺和一流的质量为己任,以打造一流品牌为目标,以创建特色的企业文化为理念,以良好的服务为宗旨。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电脑激光雕刻机,全自动高速吸塑机、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先进设备。多年来精心打造品牌,  追求精湛的工艺和一流的质量。   公司产品以黄杨木梳、桃木梳、檀木梳、枣木梳、等优质天然木材为原料,经二十余道序精制而成,木梳梳齿圆润,造型精美,集实用、保健、收藏于一体。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