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新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营产品:精密模具的研发与制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5:12

安徽新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有“三省通衢”之称的安徽郎溪。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以精密模具的研发与制造、汽车零部件的制造、高精度电动车冲压件制造的专业公司。
     我司占地面积为2000万平方米,一期厂房面积为700万平方米,二期工程于2013年投资,厂房面积将扩大900万平米。
     2011年12月26日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于2012年8月通过ISO/TS16949:2009国际汽车质量体系的认证、2013年1月已获得自营进出口权。
     2012年,我司已经接待了安徽省委张宝顺书记、安徽省政府李斌省长、宣城市委童怀伟书记、郎溪县委邵建华书记、郎溪县政府余宏汉县长等许多位领导的视察,并对公司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帮助,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我司在人力资源方面,可谓是人才济济,有外企高管,有浙江多家知名冲压件制造企业的研发、技术人员及品质管理人员,有上海知名模具研发企业的研发人员,有无锡知名模具及冲压件生产企业的生产管理团队。同时,公司还在积极联系、引进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加入新悦机械的团队,为创造新悦机械的辉煌不断强化公司的人力资源基础。
     我司研发的冲压连续模达到国际先进工艺水平,生产及制造的产品已经得到全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并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损耗等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公司的研发技术实力以及生产能力已经得到美国TRW Auto、加拿大Magna Intier、法国Schneider-Electric、日本TIMS、瑞典ABB等全球知名企业的认可,并已经开始在模具的研发及制造、产品生产、供应商切换、进口件的国产化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公司将以品质一流、技术领先、服务高效的宗旨寻求与更多优质客户的合同,并以快速、稳健的发展方式不断做强做大,使公司能够成为全球知名的精密模具研发与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

我们的服务 Our Service

1. 精密冲压模具、注塑模具设计与加工

Design and manufacture precision injection mold and precision tooling

2.精密冲压件、汽车精密零部件

Precision stamping part, plastic part and precision auto connectors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