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优质铸铁件、OPOC发动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0:35

安徽中鼎动力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蠕墨铸铁、球墨铸铁及灰铁铸铁件制造者和OPOC高效节能燃油发动机的生产商,产品包括发动机机体,缸盖等复杂铸件和节能环保柴油发动机。中鼎动力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8亿元,坐落于安徽省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系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中鼎动力立足于汽车、工程机械行业,致力于优质铸铁件和OPOC发动机的生产销售。在铸件方面,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有德国进口KW静压造型线、全自动KW浇注机、LAMPEI制芯中心等。为保证铸件产品质量,公司配置了进口直读光谱仪、碳硫分析仪、三坐标分析仪和万能试验机等高端检测设备。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4万吨铁水以上。

OPOC发动机技术来源于美国EcoMotors公司。该款发动机是具有知识产权的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性能创新类发动机产品,曾获得美国汽车类最佳科技成果奖。中鼎动力发动机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配置国际一流技术水平的进口加工装配生产线,具备年产1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

中鼎动力坚持以高端技术、高端产品、高端装备、高端市场的“四高战略”为核心,把不断满足和超越顾客需求作为方针,秉承“共创价值、共享幸福”的经营宗旨,以实现“中国智造、鼎誉全球”的奋斗愿景。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