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刘郎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5 09:53

安徽刘郎食品有限公司由杭州刘郎食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投资兴建,系一家以生产肉禽深加工为主的私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年生产能力约15000吨肉禽制品,2010年销售总额达到1.16亿元,2011年销售总额达到2.15亿元,2012年1-6月份销售总额达到1.22亿元,产品目前主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等市场。2010年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真情回报家乡,带动农民种养业的发展,完善农产品深加工和制造的产业链。以科技为支撑点;以市场为导向,做强做大市场,努力打造一张全国叫响的“宣城造”城市名片。紧紧抓住皖江城市带区域规划这个百年难得机遇,组成精英团队创新经营,奋力加快崛起进程。集团公司秉承趋下、尚柔、向海的水文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科技创新,提供优质产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质量方针,始终坚持“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探索运用科技手段解决“三农”的新途径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以下是刘郎食品网上旗舰店,有需要的问题也可以通过网上订购,很方便的。

http://liulang.tmall.com 刘郎旗舰店

http://weihaitianxia.tmall.com味嗨旗舰店


【责任编辑:jinqiongli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