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燕露饮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9:46

安徽燕露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位于安徽宣城十字经济开发区,紧邻G50(沪渝高速)与S214省道。由于地处安徽东南部,与江苏,浙江两省接壤,是东南沿海沟通内地的重要通道。可直接服务于南京、合肥、杭州、上海等一线城市。公司一期投资近1亿元。占地150亩,拥有国际现代化生产车间以及仓库面积近3万平方米,绿化硬化面积达到70%,致力于将打造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厂区。


公司现有员工150人,具有大专本科以上员工达80%以上。核心团队由资本运营、生产经营、营销策划、财务管理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组成,团队具有十多年丰富的企业运营和管理的实战经验。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引进美国“安吉拉斯”、台湾“羽伟”、上海“普利盛”等国内外先进生产线4条。灌装机灌装速度600罐/分钟,“普利盛”利乐包生产线6000包/小时,年生产能力在200万吨以上。配套设施有先进的前处理设备、真空打检机、品控质检专业人员和独立实验室。从国内知名饮品行业吸纳多名高端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高度管理和控制。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人才是企业的关键, 公司始终坚持以先进的设备和高端技术人才的发展为战略,生产技术和生产管理两手抓为根本,不断吸纳与培养各类人才,提高企业的内在素质;不断的科技创新,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技术及设备,致力打造为饮料加工生产行业标杆企业。


在科研方面“按照培育核心产品、抢占技术高端”的工作思路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采用国内一流的研发仪器,由优秀博士组成的研发团队,从事核桃产品研发,为公司的产品品质保障及产品创新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在质量方面,公司人员坚持“产品等于人品”的理念,在原料收购、生产过程、仓储运输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同时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具有行业最先进的质量检测中心,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与技术领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产品与高品质服务奠定基础。


2014年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我公司精心研发自有品牌“汲美”牌系列饮品,由国内著名的主持人“方琼”担纲代言,其优良的品质,精美的包装,合理的市场定价,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赞誉。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未来,公司将秉着 “开拓进取、诚信为本、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构建先进的燕露企业文化,为将燕露饮品有限公司打造成国内优秀的食品饮料企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