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一代奔驰GLA轻伪谍照曝光 有望2019年问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3 08:52

  外媒近日曝光最新一代2019款奔驰GLA的轻伪谍照。该车目前正在德国接受测试。奔驰曾于年初推出GLA的小改款,车头部、尾部以及车灯都有小幅变化。

  据悉,新一代车型将采用奔驰A级平台。尽管当前的GLA可被清晰地与A级掀背车区分开,但是下一代GLA从外观上将与A级车更相似。新车的引擎盖设计更富进攻性,前大灯设计类似奔驰AMG GT。后轮拱加大,突出的挡泥板设计类似E级All-Terrain 4×42概念车。再往后观察,全新GLA后扰流板重新设计,还采用了新型尾灯。

  动力配置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将搭载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系列。另外,还有一款由AMG调试的高性能版车型也有可能推出,它和现在的GLA 45 AMG相似,搭载更为强劲的引擎。GLA新车也有可能推出柴油以及纯电动版本。

  奔驰尚未公布新车的上市时间表。但考虑到德国公司今年初刚刚升级了GLA,外媒猜测下一代GLA最早也要到明年年底才会问世。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