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309款新车申请新能源车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11:28

 8月16日工信部发布的申报第299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辆新产品公示显示,本次申报公示的新能源产品共计309款(含273款新能源汽车,36款新能源汽车底盘)。其中,新能源乘用车有29款,占比10%;新能源客车有137款,占44%;新能源专用车有143款,占比达到46%。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申报的新能源乘用车有云度新能源π3。之前云度π1申报了第298批新车公示,据悉云度π1和云度π3预计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这次申报的29款新能源乘用车由19家企业申报。其中,浙江豪情以5款车型居于第一位;第二位是荣成华泰汽车,共有4款车型;江铃控股以3款车型排在第三。此后,除第四位的湖南江南汽车有2款车型外,剩余15家企业均各有1款车型。(记者 和玲)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