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逸C5 AIRCROSS上市 售价15.27万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8:27

IMG_8966

    新华网北京918日电(刘牧平)915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C5 AIRCROSS于上海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5.27-23.67万。分别搭载350THP1.6T)、380THP(1.8T)两种动力。其中380THP所有车型,都享有10000元厂商购置税补贴,实际用户成交价格区间为15.27-22.67万。

IMG_8956

IMG_8970

IMG_8964

    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其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860/1705mm,轴距为2730mm。在外观方面,设计源于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整体的造型非常饱满。前脸采用的是雪铁龙最新的分体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更加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感。下包围采用黑色护板,使整车的运动感大幅提升。新车顶部配有行李架,并且采用了大尺寸天窗。全系车型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顶配车型中,还配有矩阵式全LED大灯组。

IMG_8981

IMG_8975

    在新车尾部,细长的矩形尾灯造型也是雪铁龙最新的设计风格,有极高的辨识度。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布局。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都将采用18寸轮圈,并配备米其林浩悦轮胎。

IMG_8989

IMG_8993

    内饰上,天逸C5 AIRCROSS中控布局十分整齐,科技感十足。提供浅灰色、深灰色与雅棕色配色。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IMG_8986

    8英寸的中控屏带有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功能,同时提供蓝牙、导航以及车载互联系统。新车全系标配6个扬声器音响,同时前后排均备有12V电源与USB插口。

    在安全与驾驶辅助配置上,天逸C5 AIRCROSS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控制、HBA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后倒车雷达、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4安全气囊。除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标配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监测、后排侧气帘、智能感应雨刷。

    

IMG_8996

    动力上,天逸C5 AIRCROSS搭载了1.6T350THP车型)与1.8T发动机(380THP车型)。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都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天逸C5 AIRCROSS本次上市发布的价格相对合理,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竞争力。从外形、配置以及动力上来说,天逸C5 AIRCROSS有十足的诚意。这款车在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雪铁龙将中国作为其全球主要的市场,据了解,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的C3 AIRCROSS也将于明年更名C4 AIRCROSS进入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