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品质铸实力 “红旗车队”授牌仪式正式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08:28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近日,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红旗轿车交车暨“红旗车队”授牌仪式在常州正式举行。中国一汽向常州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交付了100辆1.8T新红旗H7作为服务用车。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明珠,有着辉煌的历史和为之骄傲、自豪的荣誉。红旗轿车将首次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政策,以高质量的服务让用户尽享无忧的用车生活。”

虽然我国汽车市场规模已经连续8年全球第一。但不容回避的现实是,我国自主轿车产品和技术主要集中于中低端产品,中高级乘用车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占据,严重制约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自主开发高水平、高溢价能力的高端乘用车是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汽车强国目标的关键。红旗轿车作为新中国第一辆高级轿车品牌,见证了共和国发展壮大的历史时刻,凝结着中华崛起的时代精神,具备扛起中国汽车奔向世界顶级水平大旗的条件、实力和勇气。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