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大众集团8月全球销量增8% 在华上升9%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1:21

  据外媒9月18日报道,大众集团8月全球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不过就地区来看,差异明显,中美市场持续提升,欧洲市场表现平平,南美市场增长强劲。

  8月,大众集团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9%,美国虽然受到柴油泄漏丑闻的影响,销量仍有4.6%的提升。在中东欧市场,销量增势持续,同比上涨13%,其中俄罗斯销量增幅最为强劲,高达13%。南美销量激增58%,其中巴西销量同比增长76%,成为该地区的主要增长动力。然而西欧市场的情况却不尽如人意,由于该地区最大的市场--德国需求量下滑了2.4%,导致整个市场销量平平。

  8月,大众主要品牌车销量均有所增长。大众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在内的众多品牌8月共销售了82万辆汽车。核心汽车销量上涨9.3%,西雅特需求量猛涨17%,斯柯达以6.7%的增长次之。奥迪销量增长了5%,不过大众保时捷系列新车注册量仅仅提升了0.1%。

  今年前8个月,大众集团全球销量增长了3.2%,车辆交付达287万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