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3家车企组团 开启自动驾驶欧洲测试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1:21

  据外媒9月18日消息报道,本周,由大众集团领衔的欧洲自动驾驶汽车研究项目——European Research Project L3Pilot正式启动。

  该研究项目将历时四年,涉及13家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研究机构和大学,包括100辆汽车和1000名司机的团队,来测试3级和4级标准的自动驾驶技术。测试技术将包括自动停车、超车和在“复杂的城市交通环境”中驾驶。合作汽车制造商包括宝马集团、戴姆勒、福特、本田欧洲研发部、捷豹路虎(JLR)、欧宝、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和沃尔沃。

  大众集团研究项目协调员Aria Etemad说:“我们相信,L3Pilot这个项目将会为未来出行方案的实现,创造一个广泛而全面的平台”,“整个欧洲汽车工业的强大整合,再加上专家在移动和自动化车辆领域的科学支持,将推动这一计划不断向前,获得成功。”

  据悉,在这个项目中,欧盟委员还将贡献3600万欧元(约合5360万美元)。这将成为欧盟在同类项目中提供赞助最多的一次。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