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智能网联新生活 东风风光580智联型解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8:35

   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东风风光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旨在“为用户提供生活,工作的智尚移动空间”。即将于本月底上市的风光580智联型,将搭载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

   只为更懂你Lin os 3.0系统

    风光580智联型是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的首款车型,是对“以用户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针对80后和90后两个主要消费群体,推出的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和语音控制功能。

    车辆远程控制功能:首先在手机中下载东风风光Lin os软件APP,打开APP后在用户中心注册账户,并绑定车辆的车架号(唯一识别号),就可以在i车掌控中控制风光580了,用户可以对车辆进行实时定位,寻找车辆,远程解锁,远程启动,控制空调及中控锁等功能。另外,APP还包括道路救援,违章查询,代驾服务,维保预约等。新车上市后,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APP来操作实现。

    语音控制功能:通过中控台的语音控制系统,实现语音快速导航,语音拨打电话,语音控制音乐,语音查找周边美食/酒店/加油站,语言查询天气/火车票,车辆限号等功能,使得在驾驶过程中充分的解放双手,不仅增加了互动性,还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风光580的Lin os 3.0系统,搭载飞思卡尔“真正汽车级芯片”,不仅稳定性好,而且运转速度快,每次命令结束,短暂等待后系统就会自动开始运行,极大缩短了等待时间。强大的大数据功能,能自动记住你每一次使用习惯。

    外观时尚 科技配置丰富

    矩阵式全LED大灯,亮度更强,更具穿透力;全LED流体动感尾灯,反应更快,更加安全可靠。

    

    风光580配置了360°全景泊车系统,通过中控台的悬浮屏幕即可查看车辆周围情况;智能辅助感应尾门,感应力强,只需在车尾下方轻轻划过,即可实现尾门的开与关;同时还配备了自动大灯/雨刷/空调,主副驾侧窗憎水玻璃等,全方位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内饰方面,风光580智联型拥有1.14㎡的电动全景天窗,搪塑工艺的软包内饰,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包裹性更强的皮革座椅,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灵活的进行滑动调节。

    

    无后顾之忧 拥有完善的质保体系

    作为首家发布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东风风光品牌,将通过体系标准、实物品质来为消费者进行全面保障。体系标准中,超级实验验证体系和工艺标准是主要代表。其中超级实验验证体系包括整车道路试验,实验室台架实验两个部分。而实物品质方面,为确保风光580品质,狠抓底盘品质、7年/15万公里整车品质、NVH声品质、耐候品质等方面,全力确保风光580智联型品质。

    东风风光品牌以先进设备和制造水平,致力于打造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放心、服务温心的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一种令人向往的美好汽车生活。风光580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良好的口碑为580智联型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