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敬F1 XP GT 迈凯伦推出限量款570GT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8:35

  据英国媒体9月19日报道,日前迈凯伦推出6台限量版XP 570GT。

  该款车型将由迈凯伦旗下定制部门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打造,涂装为深绿色,重现F1 XP GT的“XP Green”。后者又名Longtail,是迈凯伦F1于1995年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并大获全胜后,于1997年推出的传奇车型。

  据悉,此次推出的6台XP 570GT采用经典的棕褐色内饰设计,且未在标准570的基础上进行性能升级。XP 570GT仍搭载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562bhp,目前已在英国、荷兰及德国售出,售价达188567英镑(约合167万RMB),比标准570GT的高出34000英镑(约合30万RMB)。如果客户有其他定制要求,售价可能进一步上涨。

  此外,迈凯伦已投资10亿英镑(约合89亿RMB)研发新车。预计15款崭新车型将于2022年亮相,其中半数采用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