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况锦文将调任一汽 任总经理助理兼营销服务部部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6 10:47

    新华网北京9月25日电 备受关注的中国一汽今日又传来消息,长安铃木原常务副总经理况锦文将调任一汽集团,任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任刚刚成立的营销服务部部长。

    近日,上任月余的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开启大规模的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序幕。其中,红旗板块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要集一汽集团之全力,来打造红旗品牌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一汽集团对红旗在人才调配,渠道,服务、品牌运营等各个领域的调整全面铺开。况锦文的这次调任可以看做是徐留平为做大做强红旗品牌进行的布局。

    据悉,况锦文是徐留平欣赏的爱将。2012—2015,况锦文任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在长安马自达任职近三年时间里,长安马自达的营销体系建设、品牌推广等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成功导入Mazda CX-5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两款全新产品,实现零售连涨16个月。2014年,长安马自达提前实现1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同比增幅达到61%。2015年,在出任长安汽车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不足一年后,况锦文调任长安铃木出任营销副总经理,并于2016年出任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