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势力造车企业 爱驰亿维新品2019年投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1:48

    在汽车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一群从传统汽车企业走出的汽车资深人士创立了一家新势力造车公司——爱驰亿维。日前,爱驰亿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带领着他的造车团队介绍了公司的产品规划情况。

    爱驰亿维正式成立于2017年初,付强表示“公司的整体架构已成型、一切都在规划中快速的前进。同时,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使传统汽车行业里不被消费者认同的部分,得以优化;使传统汽车行业运转效率更高的部分,在爱驰亿维可以更加发扬光大。希望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整个产业链的规划,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以用户为中心,搭建整个用车与出行的生态体系。”

    在产品方面,爱驰亿维基于“产品+服务”明确了未来完整的产品规划。分两大类:一个是德国公司的电动跑车,另一个则是MAS平台架构下的产品,据了解该平台产品将于2019年投产。爱驰亿维副总裁兼CTO王东晨表示“目前,爱驰亿维已经完成了概念开发,实验样车将在一个月后产出,并开始做相关匹配、标定、实验,将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打造产品。”

    目前,工厂建设也正在进行中,江西上饶的MAS平台工厂目前处于施工阶段,副总裁兼亿维制造总经理邱孝川介绍说,该工厂明年七月将完工。江西上饶工厂拥有年产30万辆的产能,一期投产15万辆,二期投产15万辆,同时也可代工生产。

    爱驰亿维要做的是高品质、面向主流市场的电动车,销售团队要不断的和研发碰撞,甚至与采购部门碰撞,最终提供给客户高品质且价格能有广泛接受度的智能电动车产品和出行服务。因此对于销售是极大的挑战。

    爱驰亿维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詹耿武表示“经过不断的调研,和经销商及行业内人士交流,爱驰亿维将坚持售后和销售分离的理念。通过打造这样的方式,把我们销售的产品导入到渠道方面去。”

    虽然爱驰亿维目前没有产品,但是线上销售渠道已经打开,爱驰亿维打造了一个新能源汽车零售平台,专门卖新能源汽车。据了解,该网站将于10月开始销售。在未来爱驰亿维产品出来后,线下销售渠道也将完善。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