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为填“排放门”无底洞 大众追加30亿美元拨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1:48

  据路透社9月29日消息,大众集团当天宣布,为柴油车排放丑闻再次拨款约25亿欧元(约合30亿美元),该丑闻已使大众的损失达到了200亿欧元。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说:“之所以做出此决定是因为其2.0l TDI车辆回购/翻新计划的准备金有所增加,这是北美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声明发布后大众的股价下跌了3.1%,至德国蓝筹股DAX指数的底部,该指数上涨0.2%。

  自两年前承认在美国操纵排放测试以来,大众已经从全球召回约1100万辆汽车。被召回的车辆中约850万辆在欧洲。“你不禁会发问,这是否是一个无底洞,”一位法兰克福交易员表示。大众表示,额外条款将在第三季度运营结果中反映,该结果也于10月27日公布。

  保时捷在大众汽车公司持股30.8%,其表示,新规定也将影响其业绩,但该公司仍预计,2017年税后利润可达2.1亿欧元至31亿欧元。2015年11月,即大众的柴油尾气排放丑闻爆发两个月后,奥迪承认,其3.0升V6柴油发动机上安装了一种辅助控制装置,这种装置在美国被认为是非法的。周四,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慕尼黑检方逮捕了一名前保时捷董事会成员,该成员与奥迪的排放丑闻有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