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8款路虎揽胜曝光 新增插电式混动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5:49

  据外媒10月10日报道,一个在线视频网站泄露了2018新款路虎揽胜官图,旗舰SUV配备了双触屏显示器,新增插电式混动版。

  首先,路虎揽胜的外观变化并不是很大,前大灯升级,提供从标准的LED到自适应矩阵式LED灯组的多款选择。该车前保险杠看起来变化不太大,不过前格栅似乎更新了网格。

  内饰方面,2018款揽胜变化最大的是中控显示屏。该车以及2018年款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均配备了这种更新更大的双触屏显示屏。过去的单触摸屏将成为历史。双触屏显示器分上下两屏:上屏可操作媒体和导航,下屏则可实现控制功能, 如气候控制和座椅通风等。同时,下屏还配备一对调节钮, 用户操作更加简便。

  2018款车型或将采用全新内饰材料。视频中的汽车采用了与豪华轿车类似的四座布局与一个大型后部中控台。

  另一个变化较大的地方是该车新增了插电式混动版。该系统配备了捷豹路虎221 千瓦2.0升的“Ingenium”汽油发动机、电动马达以及电池系统。总功率可达297千瓦,峰值扭矩达640牛米,据称纯电续航里程达51公里。(实习编译:韩意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