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优步迪拜投入50辆特斯拉 新增电动汽车选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17:03

   据美媒10月10日消息报道,优步(Uber)公司周二宣布,开始向迪拜的客户提供特斯拉电动汽车选择。这与在阿联酋公路上占据主导地位的豪华轿车与超跑形成了鲜明对比。

  为在2030年实现将25%的总行驶里程转换为无人驾驶,迪拜交通局预计在2018年和2019年继续增加150辆特斯拉汽车投放使用。目前,迪拜已拥有世界上最长的无人驾驶地铁网络。

  据了解,在上个月,迪拜出租车为其车队增加了50辆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S。Uber与迪拜出租车该公司签订协议,合作推出了UberONE选项。Uber乘客还可以选择价格稍高但配备自动驾驶组件的车辆。阿联酋的Uber总经理Chris Free表示,Uber为乘客提供电动汽车服务,是与Uber为乘客提供“新服务,超体验”的主旨相一致。

  迪拜和阿布扎比这两大城市也积极推动电动汽车在当地发展。在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和中东最大的购物中心迪拜购物中心就建设有电动汽车充电站。

  今年2月,特斯拉还在迪拜开设展厅。CEO Elon Musk表示,尽管面临着当地油价走低,来自传统燃油车型的竞争,特斯拉计划在阿联酋投资数百万美元,为电动汽车完善基础设施。目前阿联酋已有超过24个特斯拉的充电站,还有50个在筹建中。

  尽管如此,特斯拉和其他阿联酋在售电动汽车,如雷诺的Twizy和Zoe,依然十分少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