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奔驰AMG电动原型车谍照曝光 或为自动驾驶车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7:16

  据外媒caradvice11月2日消息,日前一辆奔驰电动原型车在德国纽博格林附近的谍照曝光。该车装备奔驰SLS Electric Drive外壳。这引发了人们对该车身份的猜测。

  SLS Electric Drive是SLS AMG超跑的纯电动版,搭载四个电动机,功率达到552千瓦,峰值扭矩为1000牛米。

  但谍照中的原型车车身配备其他组件,且车轮上也配备一些奇怪的测试设备,目的未知。其中一个可能性是奥迪AMG正准备打造一款纯电动版GT,但其车身上的奇怪组件也可能暗示着这将是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这款搭配SLS黄色耀眼车身的原型车究竟为何方神圣,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