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 售价12.29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7:16

    115日,东风风行车联网的重磅车型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售价12.29万元。新车在人、车以及互联网之间广泛链接,更加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用车生活的追求。

    8月底上市以来,景逸“双车双T”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三高”优势,迅速圈下众多年轻消费者。此次上市的智联型搭载了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

    作为智能网联汽车最重要的载体,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所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在安全用车、安心养车以及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数十项贴心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

    安全用车方面,每次车辆启动并进入正常行驶时,Future-Link会及时针对发动机管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上传车辆健康相关信息,平台服务器会根据远程诊断计算出车辆的健康报告,真正实现“防患于未然”;同时,该系统的碰撞提醒、查找车辆位置、非法入侵报警等功能,构建起“整车安防”的壁垒,全方位保障生命安全。

    在养车方面,Future-Link系统会根据车辆上次保养时间以及行驶里程情况,及时的向车主发送提醒信息,进而车主可以进行预约维修保养、查询维修进度,还可以针对服务给予满意度的评价;当车辆发生故障时,该系统会采集车辆的故障信息发送至服务后台。服务后台对车辆故信息进行解码分析后,将在用户的手机应用上显示,同时给予相关处理建议。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的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传统元素的“天圆地方”,并与现代建筑艺术相互融合,呈现出“刚柔并济,连汇贯通”的美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内饰上,“横向贯通式”设计更显大气,加上大面积软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以及全车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品质感更强。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搭载“1.5T+CVT”的黄金动力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源自三菱,具有轻量化、高可靠、高性能等特点。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7.4升,与之匹配的是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