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曹振宇:百万辆目标并非遥不可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8:32

    新华网广州1118日电(赵延心)昨日,2017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大幕开启。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就新能源汽车规划、产品布局和服务体系打造等话题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23

    布局新能源市场践行品牌理念

    本届广州车展,长安福特最大的亮点是发布了蒙迪欧Energi。作为长安福特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蒙迪欧Energi将有望于2018上市发售。

000

    车展当日,长安福特官方还宣布,随着福特新蒙迪欧插电混动版的推出,将陆续引入更多、更好的电气化产品。到2025年,长安福特旗下的全部车型都将提供电动车版本。

    曹振宇表示,“长安福特会紧跟国家政策,且满足消费者需求,力求2025年之前完成全系产品升级,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作出应有的贡献,这也与‘进无止境’的品牌理想相吻合。”

    长安福特持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谱系。本届广州车展,旗下车型锐界、2018款新福特翼虎、全新福特翼搏、福特金牛座、2018款福克斯及2018款福睿斯等车型悉数亮相。

    全新福特翼搏搭载了SYNC®3车载连接系统,2018款翼虎新增了福特派功能,还有一系列先进的科技配置已经搭载在2018款福克斯、2018款福特锐界之上。

    百万辆目标只是“逗号”并非遥不可及

444

    2017年的汽车市场真正进入到微增长时代。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295.7万辆和2292.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3%4.1%,低于上年同期9.59.7个百分点。合资品牌市场整体下滑,历经了过去20年以来较大的挑战。

    不过,面对竞争激烈的外部环境,曹振宇表示,“竞争激烈是市场的必然现象,长安福特不惧怕外部挑战,更多是做好自身产品,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加速产品研发步伐,提升自身实力。”

    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态势,长安福特旗下车型均有不同的市场定位。SUV的需求在增加,而轿车的需求在下降,小、中、大型方面也有结构性变化。“其中虽会出现短暂的调整,但不影响长安福特对大势的研判。”

    据曹振宇透露,长安福特在今年完成了多款新车的产品换代,同时,在客户服务和满意度等方面也有明显提升。据悉,今年的销售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二名,服务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三名,在汽车服务协会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显示,公司在合资企业排名中位列第一名。

    曹振宇称,百万辆的销量对于长安福特来讲,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在公司发展过程中,这只是一个“逗号”,未来还会不断刷新这个数字。中国作为汽车产销大国,潜力较大,值得长安福特为之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