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奥迪宣布2021年起在德投产两款纯电动SUV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8:29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8日报道,奥迪宣布,与德国工会达成协议,将于2021年起在英戈尔施塔特总部工厂生产两款纯电动SUV。

  此前,奥迪决定于2019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生产e-tron SUV与e-tron Sportback两款新能源车。这两款车中前者是特斯拉Model X的同级车型;后者将与捷豹I-Pace竞争。德国工会为此一直对奥迪施压,争取新能源车的生产权。

  今年5月,奥迪首席执行官鲁伯特 施塔德勒在年度会议上称,公司将基于母公司大众集团的电动汽车MEB平台,于2020年起销售紧凑型电动汽车,2021年起在新的高端电动平台上增加电动汽车,目前奥迪正在与保时捷一起合作开发该平台。9月,施塔德勒还表示公司将在全球各大工厂生产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墨西哥和匈牙利的工厂。

  奥迪计划2025年前发布20款电动汽车,其中10款是纯电动型,新能源车在总销量中的占比达到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