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将全面革新设计 借鉴星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1 08:29

  据美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路虎将推出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新车或将采用全新路虎揽胜星脉(Velar)的设计思路,在动力方面也将有所革新,预计新车将会在2018年年初发布。

  据报道,路虎首席设计师格里 麦戈文(Gerry McGovern)在接受英国汽车媒体采访时透露,他正在研究如何使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更加现代化、更精致、更舒适、更奢华,而不仅仅是纯粹的美学设计完善。

  换代路虎揽胜极光车身结构将发生改变,外观将借鉴路虎揽胜星脉的设计思路,摒弃路虎一贯的双门模式,采用5门式,以实用性为前提的基础上保留家族标志性的外观。届时,呈现的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敞篷车。

  据悉,不仅仅是外观设计,极光的内饰配置,比如中控台的双触摸液晶屏和数字仪表盘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都将有所革新。新一代车型将继续在D8平台下生产,但会在乘坐舒适性上进行全面改进。

  动力方面,换代路虎揽胜极光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Ingenium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之前的6挡自动变速器综合性能有所提升。新车根据变化,还有望推出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

  外媒预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或将在2018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