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德国2017年车市有望再创佳绩 明年或有小幅回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09:28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2月7日报道,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受到强劲的经济形势,以及对清洁柴油车型的销售激励政策的影响,2017年新车注册量预计再创佳绩。

  得益于全国性的汽车报废计划,德国汽车工业协会预测,2017年乘用车注册量可能会上升3%,达到340到350万辆,接近2009年创下的380万辆的历史纪录。12月6日,VDA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Matthias Wissman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济持续增长、高就业水平、稳健的工资和低利率已经帮助德国汽车市场实现了连续第四年大幅销量增长。Wissmann说:“340-350万的水平是历史性的高度。”

  然而,Wissmann表示,由于公众正讨论推行柴油车驾驶禁令以降低污染的计划,整体柴油汽车在德国的占有率在下降。2018年汽车销量预计将下滑2%,总量略低于340万。他说,“关于驾驶禁令的辩论是唯一能够限制客户量的因素。”他预测在2017年,德国柴油车型的市场份额较2016年平均下降40%,约为45%或46%。德国的环境压力与日俱增,几十个城市(包括宝马所在地慕尼黑和戴姆勒所在地斯图加特)可能会因为二氧化氮(NO2)水平超过2010年引入的欧盟限制而面临处罚, DUH环境厅表示,禁令是否实施要看明年2月的法院裁决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