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发挥最大价值 试驾第三代C5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4 11:35

东风雪铁龙在近期宣布新款C5将于625日正式上市,官方的说法为第三代C5,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都融入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风格,但实质上还是C5的改款车型,并不是垂直换代。随着同级别对手的推陈出新,自身产品急需做出升级改款,技术平台超过8年的新款C5应运而生。

新车优点:

新款内饰设计前卫

用料非常厚道

车内环保性突出

原车新配置省下不少车主装具开销

新车不足:

8年平台过于成熟

外观方面,由于是升级改款车型,新款C5的整体基本造型不会有大的变化,新款C5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贯穿起来,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形成了法式微笑曲线。

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整体造型更显时尚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部位采用了全新的开口式造型设计,并加以银色镀铬装饰进行包围点缀。新车尾部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尾灯令人过目不忘,4“8”字的造型在亮起时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