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原创再进一步 众泰T700起售价10.68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1:32

5月31日,众泰旗下具有鲜明原创设计基因的中大型SUV——众泰T700正式上市。搭载丰富的配置,在1.8T和2.0T两种动力下,众泰T700为消费者准备了10款车型选择,厂家指导价为10.68-15.58万元。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第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在设计上原创度非常高。设计灵感受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婺剧剧中知名人物狄青的启发,以一种“白甲银盔”的飘逸侠客形象,千里追爱情,来形容众泰对消费者满意度的不懈追求。

“众泰汽车将持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形成创新的设计语言和众泰汽车家族脸谱,争取在品质上比肩国际产品,让众泰汽车在国际上也成为家喻户晓的好产品。”众泰汽车董事长兼总裁金浙勇说。

众泰T700整体造型简洁利落,外观经过细腻的精心勾勒有着偏重时尚、运动且不失商务的综合表现,霸气十足。前脸部分,众泰T700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的设计理念,90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与全LED犀利大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视觉感官效果。

其A、B、C、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设计。新车采用LED尾灯,尾灯造型修长,黑色后包围烘托出动感的身姿。

众泰T700有着2850mm的轴距,超过了传祺GS8和长安CS95,这给T700的车内空间带来了不小的优势,它不仅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在行李厢空间和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也颇具优势。

众泰T700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皮质包覆内饰将作为标准配置,包括中控台、方向盘等等均采用了高端皮质座椅材质。此外,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各种材料的优势运用,带来各自所独有的光泽和质感,经过精心搭配后,为消费者带来人体感官上不同层次的体验。

新车内饰设计依然围绕时尚简约的风格打造,同时融入众多领先科技配备,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集成蓝牙、导航 、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1.8T双离合车型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电子旋钮换挡、方向盘换挡 拨片、定速巡航 和PM2.5绿净技术。顶配旗舰型还搭载了座椅记忆 、电吸门 、座椅通风 /加热等。

安全配置方面, 1.8T双离合车型配备了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 系统、上坡辅助 、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顶配旗舰型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 和360度全景影像 。

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由铜陵锐展生产的TN4G18T型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 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250Nm;上汽2.0T直喷 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峰值扭矩350Nm。

T700的出现进一步扩充众泰在SUV市场的产品线。带有浓厚的原创气息,大气又不落俗套的视觉语言可以为它赢得不少人的关注。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来看,这款新车都充分迎合了时下的设计元素。再加上实实在在的价格、丰富的配置,对于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7等自主对手来说,众泰T700表现出不小的威胁,或许又一匹“白甲银盔”的“黑马”诞生了。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