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企业家的新年期待)于德翔:做“绿色革命”的引领者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8 16:12

特锐德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 于德翔

2014年,在创建特锐德10周年后,我创建了特来电。现在,特锐德作为高端电力设备制造及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让中国高铁每两公里拥有一台国产的特锐德智能箱式电力设备;让中国282个城市,用上了智能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它使高铁的运行更安全,城市的供电更智能、电动汽车的充电更互联;特锐德,服务着电力能源的来源端。

而特来电的目标,则是做成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再通过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三网融合”,打造支撑国家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发展战略的基础;特来电,服务着电力能源的消费端。

站在中间,服务能源的两端,特锐德、特来电的智能充电网让智能制造和互联服务融为一体,让新能源和共享交通融为一体,让新能源车更安全、更经济、更便捷地充着新能源电,电动车主充电还能挣钱,电网卖电还能省钱不再是痴人说梦。

作为企业家,如果我最初的期待是“全国第一”这个刚性的金属色的话,那么到了2018年,我期待特锐德、特来电能让电力能源的来源更绿色,让电力能源的消费更绿色,让新能源车充上新能源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特锐德和特来电来解读,我们是用一颗红心发展着绿色产业,让天空更蓝。

很多人心里,特锐德、特来电是一个设备制造商和充电运营商,2018年,我期待大家看到在实现和保持充电网战略目标的同时,微电网能源管理综合服务将点燃新能源互联网的燎原之火。

人类文明进步的历程,就是新旧能源替代和革命的进程,特锐德愿意做这场“绿色革命”的引领者!这也是我的情怀,我2018年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