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维一众泰春季抢购十重豪礼钜惠全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10:23

2018的首次实惠专场,2018的首次真情相聚,宣城维一众泰为您倾情打造一场机惠难得的购车钜惠风暴,春暖大地,

3月18日宣城维一众泰4S店开启新春抢购会,福利大量来袭!我们与您一同期待新的

征程,见证颠覆后的新生豪华,豪礼不停,超强钜惠阵容劲爆您的眼球!突破价格底线,冲量抢购,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活动主题:众行中国 新春盛典(十重豪礼 钜惠全城)

活动时间:3月18日

活动车型:众泰T300、 众泰T500、 众泰T600Coupe、 众泰T700

咨 询 热 线:0563-2810713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宣城维一众泰用诚意回馈用户,用惊喜礼遇2018!本店现推出十重购车礼,祝您轻松购车,开启新春一年之计!~

一重礼:【到场进店礼】 到场进店的客户都可以领取礼品一份(水壶)

二重礼:【试乘试驾礼】 购买现金券的客户都可以领取礼品一份(电子秤)

三重礼:【到场幸运礼】 所有到达现场的客户,无论是否订车,都可以参加现场幸运抽奖 (众泰皮带3个、钱包3个)

四重礼:【诚意感恩礼】 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参与获得次年交强险

五重礼:【诚意互动礼】 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获得行车记录仪一个

六重礼:【诚意平安礼】 所有提前缴纳诚意金的客户,都可以享受三次免费常规保养

七重礼:【订单加装礼】 所有签订预售单的客户,都可以获得加装三家套(脚垫、贴膜、前后护杠)

八重礼:【订单好运礼】 所有签单的客户,送豪华大礼一份(空调被)

九重礼:【订单幸运礼】 订单客户循环抽将:3个订单一次 第1轮抽车载冰箱一台、第2轮抽果汁机两台、第3轮抽烤箱三台、第4轮抽现金抵用券2000元一张

十重礼:【订单特惠礼】 指定车型限时特惠折扣

只有最大的优惠才值得您出手!

价格,从未如此透明!品质,无惧所有挑剔!

2018年首次抄底机会 春节最后一次机遇!

新年狂欢,现车大促,活动现场,现车钜惠等您带走。

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放价冲量,就等你来!

热销车型鉴赏:

热销车型一:【众泰T500】引领风潮 为你而来 众泰旗下全新自主原创紧凑型SUV已经上市,首批新车已到店,欢迎爱车一族进店赏车试驾。

热销车型二:【众泰T700】看得见的豪华,享受得到的关爱,中国豪华SUV开创者!现金优惠,豪礼不断,购车不是梦,成交价进店详谈!~

热销车型三:【众泰T300】大不同,趣无限,实力派驾趣SUV!

热销车型四:【众泰T600C】行止有度,视野无疆,众泰T600 Coupe ,继往开来,酷跑无界!!全系钜惠3000元,特惠金融购车方案最低只需16980元全包(包牌包税包保险)贷回家。

电话:400-817-8426

地址:宣城市宣州区经济开发区玉荷路9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