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雪铁龙更新车型 欲提振全球销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5:02

雪铁龙正在考虑开展全球性扩张,从去年秋天的C3低配紧凑型掀背车到C3 Aircross和C5 Aircross SUV 跨界车,雪铁龙已经开始了对其产品线的重大更新。

雪铁龙产品规划主管Xavier Peugeot表示,未来公司计划推出8个全新的核心车型。而新车型将从快速发展的SUV /跨界车型开始更新。

他在C3 Aircross SUV跨界车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就品牌定位而言,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让我们的汽车越来越国际化。” 同时他将新款C3掀背车归于跨界车的行列之下。

雪铁龙的首席执行官Linda Jackson于今年表示,公司在2016年的产品周期中处于“最低谷”,全球销量下降了1.6%,而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整体增幅为6%。而雪铁龙未来的销售目标是到2021年将销售量增加30%,达到160万辆。

根据行业协会的注册数据显示,雪铁龙今年4月的欧洲销售额增长了3.5%。Jackson认为C3的畅销是增长的主要原因。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从1月到4月,C3的销量比旧版本的销量增加了28,000辆。

然而在中国,雪铁龙的销量与标致雪铁龙旗下其他品牌的销量都出现了大幅下滑。而Jackson则指出,这是由于公司缺乏SUV类型的产品。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