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宾尼法利纳H500概念轿车预告图公布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4-12 15:00

据美国媒体4月9日消息,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与香港正道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两款概念车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亮相。宾尼法利纳在过年几十年中设计了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顶级跑车。

两家公司研发的其中一款车是H500概念轿车。宾尼法利纳表示,H500结合了优雅与运动、纯粹造型与精致细节,专为寻求动感生活方式的消费者设计。宾尼法利纳同时声称,H500展示了正道集团为驱动系统研发的尖端技术,包括电池、电动机、中央控制器和增程器等。这暗示着这是一款类似雪佛兰沃蓝达和宝马i3的增程电动汽车。目前尚无第二款概念车的信息。

宾尼法利纳与香港正道集团有限公司共联合打造6款概念车,首款车型是2017年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H600概念轿车,其次是2017年在上海车展展示的K500和K750 SUV,以及上个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HK GT。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