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售价33.98万元起 全新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1 10:35

    6月10日,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中型豪华SUV QX50在上海上市。全新英菲尼迪QX50提供2款两驱及4款四驱共6款车型,价为33.98万元-48.98万元。

    作为2018年英菲尼迪推出的战略车型,全新QX50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包含12项领先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10大创新科技。

    尽释设计想象力,创造设计语言新境界

    全新QX50强调“设计为先”理念,融合“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此外,全新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四驱SUV平台打造220mm最低离地间隙,提供更高的通过性,搭配大尺寸车身及宽敞内部空间,赋予了驾乘者全视角的驾驶视野。与此同时,全新QX50进行了空气动力学优化,相较上一代车型,风阻系数降低6%,仅为0.32Cd。

    全新QX5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十大创新科技。

    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以内燃机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为全新QX50提供了272马力最高功率和380N·m最大扭矩,同时实现了7.4L/100Km燃油经济性以及媲美V6发动机的宁静与平顺。此外,全新QX50还专为VC-Turbo发动机开发了全新CVT变速箱,与VC-Turbo发动机压缩比无级调节以及多重可变技术匹配。VC-Turbo发动机及CVT变速箱全时优化,随时根据实际驾驶需求智能调节工作状态,保持最佳性能状态,使得动力输出更平顺。

    全新QX5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备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大幅提升了驾驶轻松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了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及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EAPM),辅以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ICC with full speed range) 、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等12项科技和360°实时监测,显著降低长途、城市拥堵等路况下驾驶负担

    此外,DAS 2.0、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NASA零重力座椅等10大创新科技刷新了驾乘者视觉、听觉、触觉感受。

    可前后移动14cm的滑动式后排座椅,实现了空间的灵活应用。565L行李箱容积(折叠座椅后可扩展至1139L)可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此外,方向盘加热功能、全系标配主动降噪系统(ANC)、主动声音管理系统(ASE)以及智能感应电动后备箱门则在每一个细节之处为用户考虑,提高驾乘体验。

    全新QX50的正式上市,是英菲尼迪全球品牌主张Empower The Drive——尽释潜能的呈现。围绕这一品牌主张,英菲尼迪将继续深化“挑战者”品牌战略,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全价值链各个环节提升客户价值,并以重点产品为依托,打造具备挑战精神的创新体验平台,赋能用户驾驶与人生道路尽释潜能。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