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宏鹏、曹振宇担纲福特在华营销管理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发表时间:06-12 17:16

  

左:李宏鹏 右:曹振宇

6月6日,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联合宣布,李宏鹏和曹振宇将分别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和执行副总裁。同时表明作为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的一部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将取代现有的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并作为独立的业务部门直接向长安福特董事会汇报。该机构将于7月1日正式运行,将逐步承担起福特品牌在华所有乘用车的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业务职能。

李宏鹏拥有26年行业经验,自2013年起担任北京奔驰销售服务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他带领团队将中国发展成为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并组建了一个高效、盈利能力强并可持续发展的全国分销网络,实现在华销售连续59个月稳定增长。在此之前他于今年5月份正式加入福特汽车公司担任福特汽车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此次代表福特方出任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一职。“李宏鹏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丰富经验以及他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刻洞察,让他成为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的不二人选。”

李宏鹏的搭档是长安汽车的“老人”曹振宇。曹振宇拥有超过20年的汽车销售和用户服务经验。2016年,曹振宇出任长安福特汽车公司销售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振宇加入长安福特汽车之前, 历任长安汽车轿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长安汽车海外事业发展部常务副总经理兼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等职务。长安汽车董事长、长安福特董事长张宝林表示,“此次长安汽车与福特汽车就中国市场的营销管理达成战略共识,是双方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升华的体现。”

沉寂已久的长安福特需要新生力量来焕发新生。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