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一代揽胜有望2021年问世 基于路虎史上最轻平台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11:52

据英国汽车杂志7月4日报道,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于2021年前问世,将在快速增长的超豪华SUV市场与宾利添越、劳斯莱斯库里南,以及即将推出,偏主流一些的宝马X8以及奥迪Q8展开竞争。

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全新第五代揽胜采用大量新技术,豪华性升级。其全新车型不但要保持独特的经典元素,还会在动力系统,自动驾驶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技术上有所提高。

路虎还表示,即将推出的揽胜及揽胜Sport将采用全新架构。全新的揽胜MLA铝制平台将比目前的D7u平台更加轻量化,这也将是捷豹路虎所有平台中最轻的。新平台将用于未来路虎从捷豹XE到路虎揽胜的所有车型。从2025年开始,捷豹路虎新一代横置发动机车型也有望使用MLA平台。

新一代揽胜代号为L460,将与现款车型的尺寸保持一致,意味着其尺寸越略小于宾利添越,但要比添越高。

考虑到路虎对其的标志性外观的热爱,其整体外观设计不会有颠覆性的变化。新款车型相比第三代更为柔和,不那么棱角分明,而这一趋势将在新车中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