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能源与智能驾驶 中德合作:一汽和大众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10:33

新华网北京7月10电 10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汽”) 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德国柏林签署谅解备忘录。备忘录旨在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巩固中国一汽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关系。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显示了中国一汽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此次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的前瞻战略布局,将强化中国一汽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前沿地位,并引领产业发展方向。我们会持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在新的合作框架下,中国一汽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成立两家新的合资企业,并将围绕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充电相关服务,提供家庭充电、公共及半公共充电、充电数据服务和电池再利用管理等方案。同时,双方还将提供创新智能网联服务和一流的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一汽和德国大众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27年以来,取得了卓越成就。此次中德股东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为一汽-大众在电动出行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